北欧简约风格:瑞典70平米工业风挑战小空间

无忧北京装修网 bj.51zsjc.com 2013-11-11 来源: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什么样的素材能满足你对工业风的想象?水泥、铁件、还是工厂的回收对象?来自瑞典房仲 Wrede在这间70平的公寓中,水泥的厨房中岛台面,Tolix 的 H Stool 高脚吧台铁椅,这样的轻工业风,对你来说够吗?
 什么样的素材能满足你对工业风的想象?水泥、铁件、还是工厂的回收对象?来自瑞典房仲 Wrede在这间70平的公寓中,水泥的厨房中岛台面,Tolix 的 H Stool 高脚吧台铁椅,这样的轻工业风,对你来说够吗?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关于 北欧简约风格 的新闻
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